![[有道理嘛?]弗莱:老詹回骑士也解决不了他们内讧的问题 真不该去趟浑水(图1) [有道理嘛?]弗莱:老詹回骑士也解决不了他们内讧的问题 真不该去趟浑水(图1)](http://tu.duoduocdn.com/uploads/day_260519/6a0c0cee5746b.jpg)
6月28日讯 近日,前NBA球员钱宁·弗莱和理查德·杰弗森在《Road Trippin' Show》节目中,谈到了勒布朗·詹姆斯未来的去向以及克利夫兰骑士队的现状。
弗莱:“我认为对他来说,现在最明智的选择就是回到湖人。”
“原因如下。我不喜欢(骑士的)阵容配置。克利夫兰现在有太多的‘如果’了。在看到我所看到的一切之后,我觉得已经52岁的勒布朗解决不了他们的问题。他们有灵魂层面的问题。他们有那种‘我就是看你不爽’的问题,还有‘我不想和你待在一起’的问题。如果这支球队的情况是,‘嘿,我们只需要补强这个位置’,那我肯定会说,‘砰,去克利夫兰吧’。”
“但他们现在是这个人和那个人不搭,那个人又和这个人不搭。当你们队里最年轻、最出色的球员开始深陷各种交易流言时,这意味着人们在疯狂打电话,意味着其他球队认为可以把他挖走。”
杰弗森:“谁?”
弗莱:“我说的可不是埃文·莫布里。”
杰弗森:“埃文·莫布里被困在那儿了。”
弗莱:“他被困在那儿了。哦,这就是我想说的。他被困住了。所以,假设勒布朗去了那里,他能解决什么问题呢?他解决不了球员们互看不顺眼的问题。他也解决不了比赛连贯性的问题。而且你知道,你觉得詹姆斯·哈登大多数时候只有在手里有球时才能发挥作用。如果勒布朗在队里,我是不会把球交给詹姆斯·哈登的。”